咬人傘蜥蜴

西皮屬寒帶戰鬥民族役。請投餵,禁獵殺,多多關心心靈髒髒的傘蜥蜴。
DC主Timjaytim,桶受廚但更喜歡互攻。(目前暫緩)
新入坑:移動迷宮、MHA

【Batfam】Unsleepable

  • 噗上的點梗:逆序羅賓,遇到突發狀況四兄弟只能擠一張大床的狀況劇。

  • 純親情向

  • 突然發現好久沒更




  這真是一個絕佳的好機會,他可以趁著他的弟弟們睡覺時把他們丟下附近的懸崖,那裡有一條不大不小的老瀑布和一座深不見底的湖泊,罕有人至,三個屍體用帳篷的布料包一包綁上石頭丟下去就解決了。很棒的棄屍地點。


  達米安捏著鼻樑、眨了兩下眼睛,沒有比較濕潤。


  枕著他上臂的迪克縮成一團,時而磨牙翻身抓癢,一刻也不得安寧,獨獨不肯放開他胸口的布料回到自己的睡袋裡,濕熱的鼻息打在他的頸脖上凝成小小水珠──說也奇怪,他並不討厭野外的潮濕,也很享受晨間太陽初升前濃厚的霧氣,現在卻被這一點人體呼吸夾帶的的水聚集而成的凝結物惹得睡不著覺。


  他另一邊的二弟帶著眼罩、一動也不動,肯定也沒睡。被隻八爪章魚緊緊纏住時誰睡得了?


  迪克睡覺時非常不安份,一早起床都不會是入睡前的姿勢──除非他轉一百八十度回原位──而傑森,傑森睡覺安穩,但不抱著什麼沒辦法閉上眼睛。比起亂動的抱枕達米安更不喜歡窒息的感覺,所以他決定犧牲提姆。然而不幸的是,兩個小鬼都同樣淺眠,該死的,偏偏小孩體力好的恐怖,隨便睡個十分鐘都像打了興奮劑一樣生龍活虎,要是醒來後果不堪設想,所以沒人敢輕舉妄動。

  結果就是,他們兩個都被孩子們折騰地想死。


  他應該把自己丟進湖裡淹死才對,那樣簡單多了。


  露營的第一天晚上,他頭一次這麼想念父親和潘尼沃斯。儘管是他們逼他帶弟弟們來露營的。



Plus+

  「早。」

  達米安的眼睛滿是血絲,神情呆滯如同剛下十二小時手術台的布魯斯。達米安是個健康的人,日常生活規律得有點病態,這個憔悴的樣子還真不多見。

  他伸個懶腰,酸辣刺痛從脖子到腰背。提姆自己也沒好到哪裡去就是了。

 「早。」

  所以今天早上他們很有默契地休戰了。實在沒必要——也沒有力氣——讓對方更悲慘一點。


 
标签: Batfamily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58)
©咬人傘蜥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