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傘蜥蜴

西皮屬寒帶戰鬥民族役。請投餵,禁獵殺,多多關心心靈髒髒的傘蜥蜴。
DC主Timjaytim,桶受廚但更喜歡互攻。(目前暫緩)
新入坑:移動迷宮、MHA

【Watchmen】Dragon Cat

  • 普通人AU

  • OOC

  • 愛貓愛到沒朋友!丹/機掰貓!羅夏

  • 就是想看丹疼愛羅夏。




  深呼吸、吐氣,再深呼吸、再吐氣。據說這樣可以冷靜。可是不管做了幾次,丹還是覺得委屈。


  他家主子最近每天都留著一個被翻倒垃圾桶等他回家清。


  這樣他還寧可回到剛帶羅夏回家那時候,一開門就是蟑螂老鼠小鳥的屍體也好過廚房滿地髒污;羅夏也從「快心懷感激地收下我的謝禮,奴才」變成「快清乾淨,奴才」。


  一開始他還以為羅夏是在翻食物殘渣(沒準這傢伙有偷舔兩口,流浪久了壞習慣總是改不掉),急急忙忙帶去給獸醫看,結果沒什麼問題,事實上,以習慣流浪的貓來說那結果好得驚人;就算後來把食物容器洗乾淨也沒用,照翻不誤。


  至少羅夏很健康。丹甩開一個新的垃圾袋套回垃圾桶,可悲地自我安慰。餐桌上的羅夏睥睨著他,然後輕巧地落地、甩著尾巴離開了。


  他想不通自己哪裡惹到羅夏了,非要這麼報復他。


  廚房乾淨以後(反正也會髒,他自暴自棄地想),丹回到臥室,羅夏的窩就在他的床旁邊,豆子罐子造型的,應羅夏堅持上面蓋著他的衣服。


  丹掀開作為遮蔽物的衣服,裡頭的羅夏嘶嘶兩聲表達不滿。「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啊,羅夏?」他把貓咪抱出來,雖然一直被嘶嘶叫但沒有掙扎地很用力。「還是這是你的新興趣?」


  丹痛恨自己無法責備羅夏,即使這隻貓兇得要命、愛擺臭臉、還喜歡到處亂跑三天兩頭不回家,回家也是帶著一身下水道臭味,而且討厭洗澡,現在甚至發起不合作運動,他還是只會忍不住邊罵羅夏邊親羅夏邊吸貓。羅麗說那只是因為他情人眼裡出西施,明明個性機掰得要命卻還是拿來當寶捧在手心裡寵。


  這才不是情人眼裡出西施。他有看到羅夏的缺點啊,雖然那可愛斃了。羅夏在他眼裡可愛斃了,機掰,但可愛。


  他把羅夏端在懷裡,像哄嬰兒睡覺般輕輕搖晃著。羅夏兩隻肉球抵著他,擺著臉撇開頭。


  然後他才注意到卡在羅夏腋下的綠色紙片。


  喔。


  真相大白。


  他改成單手托住羅夏的屁股,馬上把貓窩倒過來,羅夏嘶嘶著、爪子都伸出來勾在他的襯衫口袋上。倒出來的除了他消失已久的T恤(老天,這件他找了足足一個禮拜耶!)還有、一座糖紙小山。


  他在收垃圾時怎麼會沒注意到方糖紙都消失不見了呢。丹抹了把臉,在羅夏露出的牙齒面前做個稱職的奴才,恭恭敬敬地把貓窩回復原狀,包括那堆糖紙。「這就是你的新興趣?繼獵殺小動物之後是蒐集方糖紙?」他看著羅夏。


  羅夏推開他,眼神充滿鄙視,溜回自己的窩裡。大概是去察看他的蒐集品,像隻守著寶藏的巨龍。


  丹的備註事項:以後記得把方糖紙留下、幫羅夏買龍造型的衣服。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咬人傘蜥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