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傘蜥蜴

西皮屬寒帶戰鬥民族役。請投餵,禁獵殺,多多關心心靈髒髒的傘蜥蜴。
DC主Timjaytim,桶受廚但更喜歡互攻。(目前暫緩)
新入坑:移動迷宮、MHA

【Thominewt】The Hottest Fiery dragon

  • 來自The Maze Runner,現代AU

  • 這是三角、是三角、是三角,三人已經在一起且同居

  • 不好意思只有看過電影、補了一點原作,無可避免的OOC




  電梯的燈已經壞了一個月,即使他們已經報修過很多次,直到今天依舊是像鬼片的光影效果般,啪擦啪擦的電流聲中帶著某種違和的規律,光影短暫殘留造成令人不悅的幻覺。Minho靠著身後的鏡子、扯扯T恤領口,站在出風口下試圖將頭髮吹得再乾一點,然後在聞到濕氣和霉味時皺眉。遲早有一天他們一定要搬家。他想。


  這棟爛公寓實在說不上好,突如其來的冷水澡、女人週期般的停電和電梯的爛燈,怎麼當初他們會選擇定居這裡?喔對,因為某人對格局的堅持(「為什麼一定要有兩間臥室?我們明明有一張塞得下三個人的大床。」「哪天如果我們吵架,你會感謝我的。」)。


  他甚至懷疑電梯纜線命不久矣,每次抵達目標樓層,門在開啟之前總是會用力震一下。Thomas說他第一次經歷晃動時很後悔沒有先立好遺囑。說到Thomas──電梯門一開Minho就看到Thomas站在家門前澄黃的小燈下,像隻流浪狗對著鑰匙孔齜牙咧嘴。「我覺得我們該換間房子了,隔壁的老頭子剛剛從門縫裡露出充滿血絲的黃眼睛瞪我。」狗狗這麼表示。「如果他是蛇妖(Basilisk)我就死了。」


  「那你跟Newt說啊。」


  Thomas立刻閉上嘴縮起脖子,在他靠近時報復性質地扇他屁股一巴掌。他低笑、傾身親親嘴打招呼,聞起來有薄荷的味道。「不敢進去?」


  「炮灰可不好當。」Thomas那張苦臉和身上皺巴巴的T恤如出一轍,好像喝下之前他好奇沖出來的雙倍濃縮佐Gally特調──那是毀滅世界的味道──甩了甩手上的鑰匙串發出清脆聲響。「而且我才不要做你的緩衝墊!」


  Minho假笑一聲,整個人掛在Thomas的背上,抓住他握著鑰匙的手將他推到門前,順利把鑰匙插進鎖孔裡。


  對Thomas的癟嘴他只能聳肩,該面對的總要面對,而且他們總是開玩笑說Thomas那對無辜的眼睛可以抵擋百分之九十九的怒火,功能就跟外掛護盾一樣不科學。這麼好的現成緩衝墊當然不能不用。「留著你的狗狗眼,我們總得先確定門後面的是公主還是噴火龍──往好處想,如果是公主,你可以先嘗甜頭。」


  「那如果是噴火龍呢。」


  「我會在後面掩護你的。」


  「那還真是麻煩你了。」他們互相翻了對方一個白眼。


  在轉開最後一道鎖時他握緊Thomas骨節分明的手指,試圖忽略彼此眼中視死如歸的壯烈神情──上一次他們這麼做還是因為一隻順著水管爬進廚房的蟑螂,結果呢?那隻蟑螂後來被他們家的貓(英雄一號)一掌拍死碎屍萬段,然後被剛好回家的Newt(英雄二號)撿起來丟到公寓外面的草叢裡。


  至少這次可以慶幸開門的時候不會有肥大的飛天蟑螂,只有更可怕的追殺而已。


  原本趴在地上的Tom機靈的跳起來,朝門口伸個懶腰甩動身體(瞧瞧牠肚子上那坨晃動的肉,都給寵胖了),以衝向肉乾的氣勢撲向男人。「嘿,兄弟!」Thomas一把抱住狗狗搓揉柔軟的肚子,熱情的口水通通抹上臉;沙發上的Apple不以為意的甩甩尾巴,蜷成球的樣子同名字一般,就是顆毛茸茸的橘紅色蘋果(看,又是一隻寵胖了的)。


  當初搬家時他們並沒有想太多,很多家當該賣的賣、該送的送,最後只剩下一隻狗、一隻貓和一張有點年紀的三人坐沙發。


  這張沙發不怎麼好坐,三個坐墊都已經不同程度的變形凹陷,布料上面還有幾處突兀的縫補痕跡,中間特別大條的是他跟Newt在一起的第二個情人節晚上用出來的。然後Thomas加入的第三個情人節又破了一次;原本就是二手貨,顏色不怎麼好看,在被洗到褪色又混到其他顏色之後就更慘了,像嘔吐物;左邊的腳被Tom尿過,右邊的腳到現在依然是Apple的磨爪柱。


  但就算找齊了所有該把它丟掉的理由,他們最後還是把它留了下來。『你看它的樣子就像看初戀的小老頭子,我們怎麼捨得丟掉。』某個尋常的晚上,在他小指踢到沙發腳大聲咒罵時,Thomas和Newt這麼告訴他。


  「基地呼叫Minho上校,」Thomas打了個響指,把他叫回地球,然後大聲宣布:「沒有刀子、沒有熱水、沒有噴火龍。」


  「因為刀子熱水噴火龍都在廚房。」


  從廚房的方向傳來充滿力與美的聲音。充滿力的是切菜聲,美的是那個把柔和與危險完美結合的嗓音。他聽過火災警報的警鈴不下幾百次,這和那個沒什麼兩樣。


  廚房裡很溫暖,通常都是房子裡最暖和的地方,夏天他們三個對煮飯活是能推就推,搞不定就叫外賣;冬天就搶著做,連貓跟狗都會到門邊湊一腳,活像是一群窩在蒸氣孔邊取暖的流浪動物。就像現在,抽油煙機運轉著,一鍋子水在爐子上咕嘟咕嘟冒著小泡,聞起來有熱水氣、馬鈴薯皮和燉肉的香味。


  菜刀沒有在他們進來時停下,Thomas用臉蹭著頸窩時沒有、Minho摟上圍裙綁帶時也沒有。


  「我接手。」


  「休息一下?」


  Newt瞇起眼睛瞪著Thomas伸向刀子的手。


  「在煮什麼?」


  「聞起來好香。」


  刀子停下來,把剛切塊的紅蘿蔔掃進鍋裡。Newt扭扭身體甩開兩人的箝制,從上方的櫃子拿出一包義大利麵條,光是開塑膠套的聲音就讓人忍不住豎起寒毛。


  麵條丟進滾水裡時Minho猛然縮起手,嚇得兩人一震。


  Newt胡亂抓起他那隻手翻來翻去察看,相對柔軟的指心在掌腹厚繭上來回摩娑,後面的Thomas也跟著探頭檢查。「燙到了嗎?」


  「對啊、好痛。」他擺出最無辜的表情,但對兩人緊張兮兮的樣子忍不住揚起嘴角。「我要呼呼。」


  Newt捧起他的手湊近嘴邊,柔軟的唇噘起,吹出濕暖的氣息──

  「噢!」


  Minho的手掌邊多出一圈清晰的齒痕。


  「會痛?」他點頭。「很好,因為噴火龍的工作就是拿滾水燙死你們這群該死的遜客然後一口吃掉。」


  他其實很想提醒Newt噴火龍不拿滾水燙死人,張嘴噴火不就行了?但是有時候人要學會閉嘴。他向前再次摟住Newt的腰,手指在插進牛仔褲屁股上的口袋。「你是我看過最性感的噴火龍。」


  Thomas跟進,圈住略薄的肩膀,把鼻子整個埋進裸露的肌膚。「辣到會融化掉的那種。」


  「那我還真應該把你們兩個的腳融一融。」Newt抓起吊在架子上的木湯匙甩了甩,「這樣就算有緊急事件也沒人跑得掉了。」


  「誰知道逃跑的小白鼠攜家帶眷還順便搗了隔壁鄰居的房子......」


  「你不能控制白癡差點把整條街燒掉,字面上的意思。」


  「我生日那天被強制留在辦公室搞行政疏失就是為了配合今天。結果你們一跑就跑到現在才回來。」Newt拿湯匙甩了一下Thomas的腰,得到哀怨的嚎叫聲(Tom從門口探頭偷看,發出哼哼叫的哭聲),然後用湯匙用力戳著Minho的胸口,分開自己和Minho的距離。「滾去坐好,麵要糊掉了。」


  他們只能乖乖坐到沙發上(他把Tom一起抱上去,坐下去時Apple嘶嘶兩聲跳下地板,跟主人簡直一個模樣)。


  然後等到的是兩盤淋著燉肉的義大利麵,上面用薯條分別排著FU跟CK。


  「喔拜託,我們平常等你回家也是這樣啊。」他把FU掃到盤子邊邊,捲了一叉子的面塞進嘴裡。麵果然還是有點糊掉。


  「所以我給你們做了晚餐,不好嗎?」


  Thomas把他的C跟K拆開吃掉,「我們還是有時間可以看場電影?」


  「不,我們沒有時間。」


  「你明天要提早去學校?」


  「不用,我多請了一天假,反正那群小鬼只要有影片看什麼都好。」上帝保佑,那他之後得看幾份觀後心得?中學生文筆和累積的分量可不是開玩笑的慘烈。「電影明天看,今天我就履行職責把你們吃乾抹淨。」


  Thomas吞下嘴裡的麵。「我飽了。」


  Minho放下叉子。「我也是。」


  「不准浪費食物,在吃完之前誰也別想離開這張沙發。」Newt把他們的頭壓回去,起身往臥室走去,Apple不知道從哪裡出現,在蒼白的腳踝邊繞了兩圈後跟著跑了。


  這隻火龍的毛球跟班。




  「說你是最性感的火龍一點也不為過,我快被辣死了。」Thomas撐著頭用鼻尖磨搔著被檯燈染成暖橙色的後頸,得到磨牙似的啃咬,與上面深深淺淺的齒痕紅點交疊。


  顫動的頻率從肋骨傳來,麻麻癢癢的。「那你應該叫消防員先生救火。」


  「他只會讓火越燒越旺。」他咕噥,「不合格的消防隊員。」


  「而你擅長讓東西爆炸。」修長的手指伸進被窩裡在肚臍眼上畫著圈圈。「不合格的研究人員。」


  Minho無聲無息的鑽回另一邊,微濕的髮梢戳得Newt哀嚎,然後又是一段咯咯笑聲。「你倒是很合格。」他說,把水甩到Newt頭髮上。「親自示範聲韻學奧妙。」


  「洗過澡的安分一點!」隨著狗狗哀號,Newt被剝離帶著沐浴乳香氣的頸側,轉上Thomas的腰腹。涼颼颼的風隨著大動作灌進被子裡,他哼哼抱怨著把腿纏得更緊。Minho捏捏Thomas的臉頰,俯下身親暱地啃咬後者的鼻樑,然後爬到床尾,洗澡水的餘溫貼在他的背上。


  「那等會我們一起洗,現在得先解決我們的職業困難。」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咬人傘蜥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