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傘蜥蜴

西皮屬寒帶戰鬥民族役。請投餵,禁獵殺,多多關心心靈髒髒的傘蜥蜴。
DC主Timjaytim,桶受廚但更喜歡互攻。(目前暫緩)
新入坑:移動迷宮、MHA

【Thominewt】I Love You Love Him

  • Thomas→Newt←Minho

  • 電影背景向(?




  Thomas將蔬果送到Frypan那裏後,拖著堆肥籃往樹林裡走。對不熟悉的菜鳥來說,落葉、雜草掩蓋崎嶇的樹根,硬是絆了他幾個踉蹌。這似乎是個不錯的藉口是吧?至少當Zart和Newt問起時他可以說自己差點跌進堆肥裡,所以才會慢得像隻烏龜。


  Newt常常對他露出笑容,眉眼彎彎的、露出兩顆小虎牙,然後習慣性的舔舔下唇──有幾次他真的很想尖叫要Newt別再這麼做了,這樣只會讓嘴唇更乾!──好像接下來要說的是什麼有趣的事──幾次下來他學乖了,那只是在看好戲而已。


  陽光在樹幹上烙下點點斑駁,那是Newt眼睛的顏色。儘管他不能直視Newt太久──怎麼說、對心臟不好?──但Newt總是看著他,所以他知道。他想也許哪天有勇氣看久一點,會看到一點不一樣的什麼?就如同Newt的笑容,明明應該是單純的壞心眼和義務,卻總好像藏著別的心思。


  Thomas順著原路把堆肥拖回田地(不,休想讓那東西碰到他手掌以外的部位,休想。)留下一條痕跡直到耕作架旁。他左看看右瞧瞧沒有看到Newt的身影,索性直接蹲下來玩起手指(Newt對此下的評語是:像隻玩夠了等主人回家的小狗狗)。


  Zart從圍欄的另一邊探出頭、引用Newt的話笑他。他想問Newt去哪裡了?他可是應要求拖了一框堆肥回來,可在大喊之前,枝葉和草地的澄黃才讓他注意到時間不早了、太陽已經快要落下牆的另一邊。


  也不用特別再去詢問Newt在哪裡了。


  總是抱胸、總是對著迷宮大門、總是等著什麼人回來。


  只有這時候才能看到那白皙的後頸在暮色下透出漂亮的顏色。




  「十。」


  Minho習慣在跑迷宮時計算經過的每一個轉角,儘管他已經對迷宮太熟悉、不需要這麼做也一樣可以安全跑回大門。只有菜鳥行者會幹這種事。


  「九。」而當太陽開始落下,光影角度慢慢延伸進牆角、枝葉藤蔓逐漸陰暗的時候,他們回頭,他就會默默在心裡倒數,在剩十個轉角時輕輕念出聲。


  「八、七。」他喜歡空氣滑過舌頭些微降溫。


  「六。」喘氣伴隨著數字溜出唇瓣的吐息變得更美好。「五。」


  他確認著身後的跑者們,注意到Ben臉上多了幾道細小的傷痕,然後想起自己臉上也是,像隻花貓。「四。」肺部劇烈震動。「三、二。」


  就像他們早晨習慣互相捏手道別、他習慣計算與倒數轉角,那就像某種不可被打破的儀式,少做一項不會影響生活,但心底一塊感覺起來不是那麼舒服。


  「一。」


  他們習慣在牆關上之前來一個濕淋淋的輕擁,很黏很熱。


  他習慣聞Newt頸間的汗味,和他的融合在一起並不是多好聞,就是滿足的味道。他也習慣在Newt蹙著眉撫摸他身上的傷口時用拇指揉掉男孩眉間的起伏,他知道那只是下意識的動作,但總是忍不住想弄掉。皺眉幾乎可以說是Newt的標誌,卻不適合他。


  而在這麼多的習慣後,他也快要習慣越過Newt的肩膀看Thomas盯著他們倆──不,Thomas眼裡的不是他,或許他眼裡只有一個人。


  他又抱緊了一點。




  這是一個「雖然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但我喜歡你,即使我知道你喜歡他。」和「我喜歡你也知道你喜歡我,我知道他喜歡你但不知道你喜不喜歡他。」的故事。

  其實、標題、是Newt的視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咬人傘蜥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