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傘蜥蜴

西皮屬寒帶戰鬥民族役。請投餵,禁獵殺,多多關心心靈髒髒的傘蜥蜴。
DC主Timjaytim,桶受廚但更喜歡互攻。(目前暫緩)
新入坑:移動迷宮、MHA

【Newtmas】Bloody Result from the Bloody Experiment





  • 於是這篇就這樣神奇的出來了(?




  Newt對自己的做飯技術一點信心都沒有。他對丟下滾水後的食物什麼時候熟沒有概念,也不清楚怎樣才是馬鈴薯的適中大小,如果Frypan不在廚房,他也不會主動進入那塊神秘的區域。


  而此時他正熱著燉肉,在廚房、開著爐火、攪拌,因為他朋友像個瘋子一樣摧殘他家的爛門(真的很爛,上面的門閂已經歪了,難開又難關,還會發出鴨子般的吱嘎聲,每次開關門勢必被可悲的關切一次),還帶著奇怪的東西。


  貓耳很可愛,當然,但是在半夜快兩點被敲門聲嚇醒從床上摔下來,他巴不得把那該死的東西拔掉扔進垃圾桶。


  就算是長在Thomas頭上也一樣。


  Thomas的貓耳朵在低頭狼吞虎嚥時會垂下來,隨著他坐下的細微聲響轉向。「不要告訴我這是你們做的鬼實驗得出的鬼結果。」滿滿一碗的燉肉很快的消失一半,Newt咬著涼掉的小圓麵包,把裝著兩片吐司的盤子推到對面人的手邊。怎麼可能奢望一點剩菜可以滿足Thomas的胃。


  Thomas感激的接過吐司,貓耳朵豎起來。「不幸的是,你又說對了。」他感覺有什麼東西掃過膝蓋。「為什麼每次只有壞事你可以猜得這麼準。」


  Newt嗤笑一聲。小時候他叫Thomas別爬樹,他不聽,摔下來折一隻手(連帶著作為墊背的他也斷了一條腿);國中Thomas被惡霸欺負,他一看男孩臉上的傷口馬上就明白了,還因為自己被阻止報仇吵了一架(誰說一定要硬碰硬,要整人方法多的是);高中大家一起出去露營,Thomas拖著他出去看星星時他就預言對方第二天一定會感冒,對方還打死不相信,說有套外套啦沒有問題的,然後隔天大家去爬山時他們倆躺在小木屋的床上邊吸鼻涕邊咒罵彼此。


  為什麼壞事他猜的準?因為Thomas是個笨蛋啊。


  所以這次肯定也是某人在實驗室不小心待過頭,然後又發生了一點意外,才會讓自己頭上長出那東西。永遠是這樣。


  「不知道,或許是因為我的雷達對這個特別準。」他都懶的解釋了。


  大腿又被什麼東西擦過,Newt忍不住打了個顫。他對Thomas偷笑的嘴角不信任的瞇起眼,探頭查看桌面下。


  毛茸茸的長尾巴在兩人腿間晃動,帶著雜色的褐色斑點。


  「你該死的還附帶一條尾巴?」


  「對啊。」尾巴在他小腿上繞了一圈輕輕拉起,迫使他把腳跨到對面的椅子上。


  「嘿!」他就著便利踹了Thomas屁股一腳,「好好吃東西,你其實是猴子吧?」


  毛絨尾巴放開他的腿,「才不是。」Thomas吃完了宵夜攤在位子上,一臉滿足地對他咂咂嘴,「我是貓。」


  「那貓先生該睡了,因為這裡有人是被吵醒的。」Newt在毛絨掃過腳趾時起身收拾桌面,他向來受不了癢。他舔乾淨手指上殘留的黃油,接過碗和盤子,卻被尾巴尖勾住手,險些摔壞餐具。


  Thomas對著他驚嚇到臉紅的樣子毫無保留的大笑。


  「你今天就睡地板!」


  大貓咪對此轉轉耳朵,慢慢踱步進他的臥室。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1)
©咬人傘蜥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