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傘蜥蜴

西皮屬寒帶戰鬥民族役。請投餵,禁獵殺,多多關心心靈髒髒的傘蜥蜴。
DC主Timjaytim,桶受廚但更喜歡互攻。(目前暫緩)
新入坑:移動迷宮、MHA

【Minewt】Hot Chocolate is Getting Colder

  • 噗浪點梗:冬日的熱可可

  • 一個任性男友的概念




  如果再有任何人說在雨中漫步是一件浪漫的事,Newt發誓他會不計一切代價把對方掛在山坡上那棵被劈開的老毛山櫸頂端,感受一下大雷雨來臨時、電流竄過四肢百骸酥麻的浪漫。就算是Alby或Gally也一樣,雖然他們都不是會說這種話的人。


  Newt已經沒有力氣管開關門的力道,只能靠在門上讓發抖的膝蓋休息,他的球鞋踩起來像兩塊洗碗海綿,隨便壓都能擠出一盆水,吸飽了水的風衣則是沉甸甸將他往下拖,濕黏布料緊緊貼在肌膚上如同絞緊的大蟒蛇。他大口喘氣,肺部收縮膨脹卻沒有一絲空氣願意進去。


  冬雨才不浪漫。


  冬雨是這世上最他媽不浪漫的東西了。


  冬雨就是一個你所能想像得到最糟糕的約會對象、一個父母為了逼你結婚不知道從哪裡搞來的女孩,在你以為這場惡夢終於要隨著晚餐結束時,才想起出於禮貌與安全考量,你還得陪她走回她家,一路上你只會覺得與其延長這種窒息感還不如先掐死自己,然後想起還有人在等你回家一起看電影滾床單,要死也要把自己拖回家死在男友懷裡。


  真實事件絕無改編。


  或許他該先自己掌嘴──Minho一定會這麼說,他總是那個說「看吧」的人──要是他記取先前的教訓(可怕的高燒毀了他一整個禮拜的規畫)就不會又一次相信自己的衣服撐得過「看起來還好」的綿綿細雨,也不會又被超市回程路上忽然狂暴化的大雨打到臉頰麻木生疼、在冰冷的雨水再次滲進內衣裡時大罵髒話,更不會進行不知道第幾次的內心自省劇場。


  耶穌在上,現在只想有熱可可才能安慰他。


  冬天的熱可可才是真正的浪漫。


  他憑藉著對可可的執著踢掉鞋子、鬆開緊抓著領子的手(名符其實白得泛紫,跟死人一樣),指關節作響發酸,就像生鏽的齒輪持續被寒冷侵蝕。Newt知道不能再繼續坐在玄關了,得在Minho回家之前洗好澡才行,以免他又碎碎念。


  「告訴我你有帶雨......算了。」他朝思暮想的男朋友僅僅只是從牆後探出一雙眼睛,咚咚咚咚跑進去──好吧,他坐了這麼久甚至沒注意到Minho已經回家了──Minho帶著有太陽味道的白色大浴巾回來蓋在他身上,暖呼呼的。「你知道當我提醒你帶傘不是在開玩笑對吧?」


  Newt把額頭的雨水或汗水擦到乾燥的頸窩上,被短毛扎得癢癢。「麻煩。」


  「你每次都、麻煩!」Minho用力圈住他、任他攤在懷裡抱著托起身。溫熱透過厚重的毛巾傳到肌膚表面,慢慢滲入骨髓。溫暖是懶癌發作的第一個條件。「怎麼在床上就一點也不懶。」


  「爽不爽、」Newt環在Minho脖子上,輕巧地蹭了蹭鼻尖、哼哼幾聲小鳥般啄吻對方,卻完全沒有要幫忙的意思。「的問題。」


  『要不是你還有繼續工作,我都要以為你改行職業被包養小白臉了。』Alby當時參觀完他的新家時很認真跟他說。他還說Minho簡直把他寵成一個十歲孩子,而且持續退化中,要是公司裡任何一個人看到他在家裡的模樣都會因為落差太大被嚇死。那時他怎麼回應的?喔對,『我這副樣子給Minho看就夠了。』


  Minho捧著他不安份的臉,「該死、聽話,去沖個熱水澡,你的臉跟冰棒一樣。」


  「可是我想喝──」


  「我泡好了,快點洗完趁熱喝。」


  他承認自己是被寵了。


  「幫我洗──」


  Minho彈了一下他的額頭,撩起袖子(「Damn, let's get it done!」)一路把他拖進浴室,一手摟住他、一手替他把身上的衣服剝掉,然後在他湊近時用幾個親吻打發他。「你想讓可可涼掉嗎?」


  可能真的有點寵慣了。


  熱蒸汽自下而上滾起,狹小的空間又濕又暖。


  他抓住眼前的領子把自己拉起來,整個人貼上Minho時解決了惱人的襯衫上一半的釦子,手指完全不像剛回家時那樣僵硬遲鈍。「或許答案是肯定的?」


  結果Minho還是必須再熱一次可可,因為後來Newt把他從浴室拖上床,在木質地板上拖出一條斷斷續續的水跡。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9)
©咬人傘蜥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