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傘蜥蜴

西皮屬寒帶戰鬥民族役。請投餵,禁獵殺,多多關心心靈髒髒的傘蜥蜴。
DC主Timjaytim,桶受廚但更喜歡互攻。(目前暫緩)
新入坑:移動迷宮、MHA

【Watchmen】Bitter and Sweet

  • 丹/羅夏

  • 喝了丹的咖啡被苦到跑去吃一堆方糖的羅夏夏




  丹家的糖罐不曾滿過。


  他會為了早晨一杯咖啡定期補充糖罐,而糖塊總是像浴缸裡被放掉的洗澡水蹭蹭蹭往下掉。原因還能是什麼?被神秘的衣櫥怪物吃掉的嗎?正好他還跟這個怪物交情匪淺呢。


  丹以為自己在刷完牙洗完臉以後就該清醒了。顯然沒有。他的思緒在「羅夏在我廚房」、「羅夏把面罩拿下來了」、「羅夏掩面的樣子有點生不如死又有點可愛」、「羅夏竟然沒發現我」、「就算發現了還是正大光明幹我的糖」、「什麼時候羅夏不再偷偷來了」、「羅夏為什麼不會甜死」、「糖罐快要空了」跟「再回去躺躺好了」之間搖擺不定。


  禮貌上他該關心一下老友,但是羅夏舉起一根手指頭阻止他發出任何詢問。沒有抬頭。


  他撇了一眼桌上剛沖好的咖啡,壺嘴還冒著熱氣結成一圈水珠,桌面上有兩小滴咖啡水滴花。


  他努力憋住笑,走去幫羅夏把方糖包裝拆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咬人傘蜥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