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傘蜥蜴

西皮屬寒帶戰鬥民族役。請投餵,禁獵殺,多多關心心靈髒髒的傘蜥蜴。
DC主Timjaytim,桶受廚但更喜歡互攻。(目前暫緩)
新入坑:移動迷宮、MHA

【Minewt】The Warmest Color

  • 這篇打完時3/14還沒過喔。

  • 早上看到喜歡的太太發糧被甜到手滑

  • 繼續抽象。

  • BGM:The Script - The Man Who Can't Be Moved




  人潮來來去去總是讓紐約街頭看起來像低彩度的小成本影片,很乾很澀很吵很亂很雜很真實,看久了渾身發冷。


  這是第二十個三月十四號,上個月他也坐在這張椅子上,喝著啤酒,看著一對對愛情鳥窩在一起。


  地上發黑扁平的口香糖汙漬狀似分裂的細胞,即將展開蝶翼撲向空中;無所謂的人們繼續從他面前經過,一刻也不停留。


  試圖在茫茫人海中尋找一個可能還沒出生、可能已經悄然離去、可能生活在在地球上任何一個角落的身影,要做好終其一生都在海底撈針的準備,如果不是夢想家很難支持下去。


  可是他不願把上一世的遺憾延續到這一世的終點。


  身處宇宙洪荒虛空中,無涯的時間軸上最渺小的那粒塵埃之上,餘暉下的麥穗的金是最溫暖的顏色。


  他是這麼深信著。


  所以他不會忘記也不會停止。


  即使落下的光陽也不能澆熄他明天的執著。


  只有一個人可以。


  他記得。


  他記得他的味道。


  他的溫度。


  他的力道。


  他的顏色。


  他記得。


  他的心是花火綻放後墜落的一粒星子,在徹底冰冷僵硬前被衝進懷裡的流星復燃,迸發出最溫暖的顏色,讓紐約街頭空虛荒涼的色調豐富起來。


  他記得,他也記得。他們都記得。


  夢想家不用再繼續他的執著,夢想家緊緊抱著他的夢想、最溫暖的顏色。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3)
©咬人傘蜥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