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傘蜥蜴

西皮屬寒帶戰鬥民族役。請投餵,禁獵殺,多多關心心靈髒髒的傘蜥蜴。
DC主Timjaytim,桶受廚但更喜歡互攻。(目前暫緩)
新入坑:移動迷宮、MHA

【Dickjaydick】The Slightest Hesitation

  • 無差

  • 很短

  • 情人節賀文,來搬一下




  傑森把桌上的叉子向左移了一點。旁邊的刀子也是。然後再推回原位。怎麼看怎麼怪。


  牆上的時鐘看上去格外蒼白,秒針的軌跡留下詭譎的殘影,如同嘲笑著分針針不停地縮短和七的距離,而他卻還不能決定餐具間的距離,並且把這種娘唧唧的小事無限放大。


  該死,桌巾歪了!


  微調三次之後傑森決定不再理會,他知道現在無論如何他都不可能會滿意,所以果斷回到廚房繼續他的大業──只要看不到就可以當作沒那回事──在蛋糕上舖奶油是世界上最適合消除煩躁的活動了。


  純白柔軟慢慢包裹住蓬鬆軟綿的深咖啡色內裡,可可的香味在莓果的酸甜中昇華,多少梳順了他心裡雜毛茸茸的不踏實感。


  至少他能確定這絕對是迪克會喜歡的。當他撒上碎穀片時不禁想道。


  他們的第一個情人節總有一個不會全盤失敗的理由。




  迪克在架上停留了很久,他的目光在紅褐色皮革手套和泛著藍光的黑防風手套來回穿梭。即使外面的冷風把他的眼睛吹到乾澀、連一丁點濕潤都擠不出來,而且腦袋那裏已經隱約傳來過度使用的燒焦味,他還是無法決定哪一雙比較好。


  或許他從沒提過──又或許有,傑森總是會在他盯著他穿戴手套時惡意的捏一把他的屁股──不論穿脫的動作、還是戴著手套時,傑森的那雙骨感分明的手都性感得可以。


  不是說沒有送過禮物,但兩雙手套在想像中都太適合傑森了。


  但願傑森能夠原諒他遲到幾分鐘。


  畢竟這是他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标签: Dickjay Jaydick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35)
©咬人傘蜥蜴 | Powered by LOFTER